Tuesday, March 1, 2011

上课第二天

真的,以后真的不可以自作聪明,以为早点从家里出门,就可以早点到uni,结果,人算不如天算,不止迟到,还流得满头大汗,真是malu死的。我们从uq lakes以为走short cut路,会比较快到达physio theatre,结果,原来,那个short cut并不如我们想象的short,反而好像长了点。没关系,我们走啊走,走啊走,汗水开始滴下,哪知道,来到了physio,没人的,因为有renovation,他妈的,怎么没人通知我们?!结果,又从physio走“short cut”回去holt room.wahhh,我没有试过流这么多汗的。因为我们迟到了20mins,所以,就不好意思进去,结果就在外面呆。Haih,真是,平时不走路,我走路那天天气竟然这么晒,短短的几十分钟,把我晒得像个黑皮人。你厉害,你耍我!所以以后的教训就是check email先才去搭车。

在Uni几个小时,回到家后,得到了最大最大最大最最最大的安慰和享受了。所以,算是弥补了。回到家后,刚好Louise要出去,然后把air-cond开了,我真的很感激她。结果,我立刻冲凉,然后,就立刻出去躺在那沙发上,像死尸般的,动也不想动,就躺着。真是一大享受!休息了一会儿,再来杯冷蜜糖,哇,简直就是天堂,立刻觉得滋润了很多!那一刻,我真的希望时间就停在那里,管它外面有多少人被晒死,我就是要这样在家里凉凉的休息,永远都不要天黑,永远都不要时间过。哈哈,如果说时间真的可以被停留,我一定会选择那一霎那的。然后,我再给自己一个午睡,真的是perfect!

其实,今天在Uni也看见了一个可爱的angmoh.他的五官很吸引人,shen说那是他的!哈哈,就给你吧,反正我要的也不是这个,这个只是拿来得空给我看看来养颜、养眼罢了。哈哈哈。shen说angmoh仔穿的衣服很好看,因为是青色的,这就令我想起,昨天他穿的tshirt也不错。哈哈,也许是太久没见过他了,好像好看了些。那tshirt应该是新的吧,我怎么没印象看过呢?总之,就是好看啦,真的后悔为什么不多望一眼?哈哈,真的有点想念他的样子。我就是这么扭捏的,看到的时候就不敢去看,看不到的时候就死都要看,麻烦!明天应该看不到他了,因为他一定不会来lecture的.

还有,刚才在tong chicken看到了一个和njp(以前Intec的同学)很像样的人,简直就是一模一样。那些神情,那个脸型,跟他order好像在跟njp讲话那样,哈哈,但是,我和shen都觉得那个人很“la-la”。haha,但是我没有说Njp “la-la” har.

erm,还有东西要说,以前寂寞一个人的时候,都可以想念他来渡过时间,可现在不能了,因为身份不一样了,就不能随便去想念,也没有这个权利了。就算想,也拼命告诉自己那样做是不应该的,想还是不想,我很乱,好辛苦哦。所以,唯有听one fm,才让我找到一个依靠,一个感觉是在家里的依靠。我很想家。我现在很想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