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上课第一天

昨晚,忽然间崩溃,哈哈,真好笑。原本打算早点睡就会有很多精神,然后上课也比较专心,结果leh,事与愿违,不知怎的,就一直想、想、想......都是在想.....想多了,就哭了。哭久了,就累了,睡了。哈哈。然后,看到fb里头好友说:一定可以慢慢淡忘掉的。我希望咯,我不是要望掉他,而是忘掉那痛咯。然后,我也不希望是慢慢咯,可以加速让我忘掉吗?我觉得很慢leh,过了一个月多,都快要两个月了,还是一样的。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执着?其实,我也觉得我自己很不争气,今天看到他,竟然不会大方跟他打招呼,haih,失败。对不起啦,我没有勇气直视他的眼睛和他说话,所以,讲话都尽量避免了。我知道我们还是朋友,我也谢谢他这么大方跟我说话,可是,是我自己不够洒脱罢了。就等下次吧,我一定会是主动打招呼、主动讲话的那一个。hmm,既然人家都放下了,为何我还死死抓住那回忆不放掉?真是糟!外面的男孩多的是,为何就偏偏要这个?笨蛋! 朋友朋友朋友,要记住,是朋友,而且,人家说明已经是走到最后了,就别再想了,明白吗?好了,发完牢骚了。

好久都没有煮过饭了,今天煮饭还真有点失手,咔咔。我还以为那些菜会很咸的,所以就少放盐,结果出来,是淡淡无味的,哈哈,没关系啦,少盐对身体好,我都是为了我们健康着想罢了,哈哈,谢谢shen不嫌弃 :)

晚餐过后,和miranda一起画画,还真开心,可能是我幼稚,看见她有这么多的colour pencils,magic colours 什么的,一大堆,我不陪她玩的话我会对不起我自己,哈哈哈哈哈,结果,我,shen,miranda三个就一起画,哈哈,画得还不错的,我敢说。如果我以前有这么多颜色笔,我现在肯定是个画家!

再来,就是那条讨人厌的壁虎。奇怪,全家这么多个角落它不去爬,偏偏选中我的房间。我知道我好人又可爱又漂亮,可是你不用连续两天来我这里报到的,可以去别的地方吗?我拜托你啦,好快点爬走,不然我今晚又没得睡了,很累人leh.我现在开门不是,关门也不是,因为开门怕你进来,关门又怕你怕不出去,真是两头难。我真的很怕你会趁着我半夜睡觉的时候,从天花板掉下来,然后爬进我的鼻孔,很geli,我tahan不到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