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《Our canon in D》



今天心情不怎么好,天气emo,弄到我也emo,每个人都emo,而我重复又重复地听这首歌,就更emo.我很想回家,回家可以和爸妈姐姐们相聚,就算平时我们没有很多的闲聊话题,可是,我宁愿回去家里坐着看着他们,也不愿在这里,这里真的是一个很糟糕的地方,因为它和我一样,外表看似光鲜(也许我更糟,外表也早已是大便了),内里其实是一堆大便。人,时而熟悉,时而陌生,让我来不及抓摩。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是我的错吗?当我以为可以找到一个依靠之处,忽然间,原来发现,其实也是一种幻象,不真实的。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孤单,什么是寂寞,什么是“一个人”。‘一个人’不是单靠外表的孤单只影,而是,就算有人在你身边,你也找不到倾诉之处。我真的很想回家在姐姐们面前哭,我很挂住我的姐姐,如果二姐你在看,你可以现在on9给我抱着来哭吗?可是,我又怕你们看到我哭了,会担心,所以,就唯有现在赶快哭完,然后,等下,就开开心心和你们skype.我可以伪装的,我可以的。如果说姐姐你在看,等下请你不要慰问我,你就当作不知道就好。我真的很不习惯那种被你最依靠、最sayang、最珍惜、最熟悉、最相信、最爱的人,忽然间,在半途中丢掉不管,我尝过一次,滋味不好受,结果,尝试第二次,也不是很好受,那种害怕的感觉一直缠绕着我,我真的越来越怕,我想要跟人家讲我的怕,可是,人家讲是我太悲观了。我不是悲观人,我知道我有家人,我有朋友,可是,我不能令家人心疼我,所以对着他们,我说不出我怕。对着朋友,朋友叫我学习失恋,我觉得我要学习的是克服那种被遗忘的害怕,我怕人家看不到我,我怕人家在前面,而我还在后面,我怕,我怕被人遗弃,我觉得我越来越依赖,越来越需要有东西给我扶着,让我感觉有一个实在感的支柱就在我的周围保护我。我的内心空虚了许多,很多个洞,补来补去都补不完,我不是不喜欢寂寞,而是,请别在我习惯了寂寞,你给我快乐,而当你给我快乐了,你却把它抢走,又让我寂寞,为什么要给又要收回去?我不明。我珍惜朋友,我珍惜人,可是做什么人会觉得我不珍惜他们?是我太‘hak yan zeng’吗?我开始认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