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Touch My Body (Tuts My Barreh) / Karaoke Fail (English subtitles)



对不起,我知道我很衰,我不应该一边看,一边笑,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好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可以滚在地上笑了,哈哈,本来想放在fb的,可是想想,自己英文也很烂,可能我也会唱出那样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,rape me in my thighs! lol,beh tahan! what i deserve 变成water dessert,lol,绝!什么gong li with me when i do i do,Lol,我会死掉的,哈哈哈哈哈。还有,.......my business like a Wendy interview 边成bee gees windy interview,还有一个更恶心的,Know you like my curves 变成know you like my cock,lol,好好笑,谁人给他配歌词配到这样子?!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,我不应该笑,保持冷静,罪过罪过。我也不比他好,不准笑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,让我笑多一下好吗?读书读累了,做report做闷了,就可以replay一下,来松弛神经,娱乐自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tuts my barreh!!!! lol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