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我很high也很饿

我刚才应该是太high了,加上我的房间有点点冷,搞得现在很饿,很饿。我开始想起所有ipoh美食:兵如港大树脚炸料、我的最爱客家面、状元粉(猪肉粉)、肉骨茶、安记芽菜鸡加肉丸、点心(烧卖、虾饺、酸竹卷、鱼蛋【大大粒的那种】、叉烧包、莲蓉包.....etc etc)、火锅(粥或汤的都可以)、再来多一碟德记烧腊饭(我要双拼叉烧烧肉)、还有还有就是旧街场的肥佬粉(因为从小吃到大,他的水饺超棒,已经传播到上海了,哈哈哈)、还有很多很多,我还想来一杯浓浓的美禄冰,加上两块烧面包,涂鸳鸯的(kaya+butter)、然后,再来多一个新荣香kaya puff,再来我家pasar的油炸鬼,再来一杯豆奶,再来一碗abc汤,加炒菜心,加爆香烧肉,加虾仁煎蛋.....够了,够了,我受不住了!

还有,威廉王子要来了!真是第一次,可以用我的双眼看见所谓的“王子”leh,我管他头发有没有掉落,我只是要跟别人说:我看到王子了!当然,也希望被王子看上,我就飞上枝头变凤凰了!可以让我发一下公主梦吗? 哈哈

还有,原来真的是这么近,却又那么远的....哈哈哈,人的关系多微妙,缘分就更是不可思议了,想必她一定高兴死了!我替她开心!哈哈,因为我也好兴奋,原来我们可以这么靠近!太神了!

哈哈,还有,警戒各位不要stalk别人太多,因为终究会有人stalk回你的。我就是个人版了。哈哈,平常在lecture hall和shen看人看得多,结果,真的有人看我的。因为昨天和今天,久违了的coursemates都问同样一个问题:hey,koo,how have u been? is it all good? hows your boyfriend? =.= 我冒冷汗,报应来了,真的是报应啊,哈哈哈哈哈,以后我都不看人了。不过,不过,在我还没有决定不看人的时候,我还是看到了一个人,哈哈,raymond身体大大只的,没想到竟然在lecture hall里面拨扇子,哈哈哈,好经典的一幕,让我瞄到了!他的扇子好娘啊,怎么一个大男人会用那么可爱的一把扇子呢?哈哈哈,好好笑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