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我不懂

这道问题一直都存在,可是我不懂如何解答,我不喜欢,因为我好像找到了答案,又好像找不到答案。答案是别人给的,还是自己答的。当我认为我是对的,其他人认为是错,是说明我真的错了吗?当别人认为我没错,可是我觉得我错了,那又说明什么?就因为那个词,我不好受。但是,要学会接受,别管了,要管也管不着了。我没错,我没错,我没错,我没错,我没错,我没错,我很好,我很好,我很好,我很好,我很好,我真的很好。我不是大便,我不是大便,我不是大便,我不是大便,我是unpolished diamond 哈哈,就这样。

我的好友兼roommate真的超厉害,一级棒!太厉害了!太神了,我以后封她为我的神!哈哈哈,恭喜恭喜她,她的努力没有白费!她让我觉得很自豪,哈哈,谢谢阿弥陀佛保佑,继续保佑吧!感恩!

再来,biom prac真的很好玩,那个tutor真的很好!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,我能说的就是,我去prac的动力都是发源自他,我喜欢可以看他解释的样子,他那负责任的性格完完全全吸引了我,很可惜,许多人都认为他很好,想必他一定很抢手,哈。我喜欢他,就是喜欢看他,这种喜欢和那种喜欢不一样,这个是仰慕,对,就是仰慕,哈。

再来,我要把我未完成的礼物弄好哈,好兴奋!

最后,我还是希望我可以找到答案,不管是与我有关或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