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让我们一起快乐

喜欢他,就放开吧!(将会成为我的座右铭,哈哈,很土吧,没关系,土土的感觉才像我嘛)
阿弥陀佛,希望我们都开心。
如果是我的,终究会回来。如果不是我的,抓住不放对谁都没有好处。
我想要看到朋友开心,让他过得自在吧,累了这么就终究需要休息的;休息以后,他才能走更长的路,不管往后是不是我陪他一起走 。(我希望是)
我只是要在这里衷心道歉,抱歉过往一直给朋友带来的麻烦、烦恼、问题。
希望以后大家开心幸福,一切安好。要好好充实自己,尤其是我,需要改变,become a better girl and a wiser young lady.

今天去了bbq,还蛮好的,我不是贪图他们的free food,而是,我真的觉得我是fairfield的一份子,当他们兴致勃勃谈到eagle boy重开,当他们知道7-eleven重开,他们的心中的喜悦真的感染到我,我能感到水灾的时候,他们有多么伤心,现在看见shops慢慢开始正常营业,让他们安慰,也让我觉得很安慰,因为很快很快我就可以吃kebab了,哈哈,然后在这间比west end大几百倍的coles慢慢逛,慢慢卖groceries,爽!哈!今天也遇见一对ah pek ah mah的couple,很甜蜜,哈哈,最可爱的就是他们share一罐coke,ah mah会跟ah pek说:oh thank you,i've had a mouthful of that,do you want summore?真的令人羡慕。

cis,大姐说我的样子变丑了,糟糕,真的吗?很‘yuk xun’吗?为什么她说到我这么丑?我好希望把我的头发剪掉,她说我的头发很恶心,真的吗?有这么糟吗?我哪里得罪她哦,要这样来踩我?哈哈

还有,大姐明天要回去了。希望她会平安,希望阿弥陀佛保佑她,也希望佛陀保佑缅甸的居民,减少灾难发生。在这里,不管姐姐还有没有看我的blog,要跟你们说声,我很好,不用担心:) 我会好好过。
哈哈,还有,最近得到蛮多的free stuff的,先来是上个星期捡到5块钱,我们买了两包ramen,再来今天在7-e买chips,结果又得到了两个free donuts,哈哈,我们很幸运!谢谢神,我的下一个aim是进去commonwealth bank or nab bank时,银行人员会跟我说:here's your free 50aud!哈哈哈,谢谢佛陀保佑,谢谢、多谢,唔该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