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阿弥陀佛

昨日,无事可记。
今天,想对邻居的女儿说声恭喜,她结婚了。可喜可贺!我家的那一条街已经好多、好多年没有人办喜事了,现在终于难得有人结婚,真的很好leh。恭喜恭喜,希望他们白头偕老,永远幸福快乐:)
erm,今天也算蛮爽的,爽就爽在我买了一双超便宜的翻版ugg boots,哈哈哈哈,真的超爽!只花了7.84aud就有一双靴子,我真的很geng!再来就是,虽然今天miss掉了很多Korean帅哥,但是, 和小朋友们也玩得很开心,画画,在家的balcony野餐,然后再去公园玩耍,真的好爽!如果我以后做妈妈,我一定要像Louise那样,哈哈,她真的很慈祥,温和,坐下来陪孩子看戏,然后就哄他们睡觉,就连我也很想那样被她哄着睡。她真的很棒!我很欣赏她,越来越欣赏她,我就是喜欢她那样,不用做个女强人,也不用/要做个势利的人,事业不用太厉害,可以自供自养就够了,然后,做个幸福小女人,陪孩子玩,她的生活真的很好!做个幸福小女人会难吗?
再来,要念念佛,希望佛陀能够保佑日本的人,让他们平安。2012好像真的要到了,而我要做的东西好像一样都没有完成到,糟糕。我不希望就这么完蛋了。因为,还有许多东西我还没珍惜到,还有许多人我也还没有挽留到。
大姐要回来了,很好,因为她一回到怡保就可以吃客家面了,我超妒忌的!
abcdefghijklmnopqrstvwxyz....henxiangshuo,u+me=humn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