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回姐姐的一封信

Dear sis,

很安慰,我没有想到你真的有看我的部落格,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对我所写的东西有回应。

你把我称赞道好像天上有,地下无似的,我觉得我现在整个人在飘飘然的感觉。当然,飘飘下,泪水也飚了出来。我没有想过你们把我看得这么完美leh(我自知我并不好),哈哈,所以谢谢您们的鼓励咯,本小姐会好好加油,继续努力的(不论是读书或是做人,我都要做好!)我希望我会是个快乐人,是个好女儿、好妹妹、好女朋友、好朋友等等。

你说得很对,喜欢就要不求回报,如果求回报就不是喜欢了。所以说,喜欢就放开吧,哈,聪明吧。还有,人人常说:要爱别人或别人爱你,自己要先爱自己,所以,我会好好爱我自己的,才能让别人爱我,哈,我在等着有那么的一天,会有那么的一个人出现哦,哈哈,umm,极大可能是张东健! 哈哈

你祝福我,我祝福他,原来世界真的是圆的,因为我们就活在同一个圈子里,相互扶持与祝福!希望我们大家都幸福,我相信你、大姐、阿爸、阿咪全部都会快乐:)

保重!

love,
gir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