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没课的一天

看来这年头我最爱的天就是星期四了,因为是off day哈哈哈。

从来并不知道自己是这么的多愁善感,现在我终于明白原来我真是一个。
泪水陪伴了我两个月(除了新年期间),我会不会盲啊?我也在这里待了两个月。为什么就是没有改变?我为什么没有改变?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改变?
好友说:single life好,自在多了,你看我现在就知道了。我明白单身好,我真的明白。我不是要谈恋爱,我不是要拍拖,我不是要什么,只是,我只要,我只要他不这么突然半途中把我丢了在一旁,然后,自己转头走掉。我还是头一次,我真的没办法处理得好。我很怕迷路。我都还没有来得及知道发生什么事,我需要几秒钟来消化,可当我回神过来,却也再也看不见他的踪影。然后,我就还是茫然在途中,自己摸索出口。

友人说:活得比他更好,要他知道那不是你的损失,而是他的损失(虽然现实中并不是这样),我办不到,因为他真的让我觉得我是一堆粪土。我真的很想回家,把这大便洗干净,然后看着妈妈,看着爸爸,看着小弟弟就好了.........阿弥陀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