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想通了吗?

erm,我其实还没有想通的,因为我还是在那个大便圈子里兜兜转转。哈哈。

最近真的超级迷上了手机里的check-in东东,超好玩的!每当我去到一个地方,我就忍不住想check in。真的很好玩,不知为何,这玩意儿让我莫名的兴奋,让我的手情不自禁的去按、按、按,check in check in check in,哈,好爽!超爽!很可爱!我觉得很可爱! 哈哈,很幼稚吧!真的,我觉得我真的很无聊leh,因为,我无聊到,想要现在就去check in明天在yeronga park的clean up day。请问我可以先check in吗?shhh,没人知道我要现在check in的,只有这里知道而已,哈哈哈哈....然后另外一样很爽的东西就是,我可以在这边一个人无聊幼稚也没人会知道,哈哈哈,真的是超爽!我是无聊加白痴,但是我就是喜欢无聊白痴,吹啊?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,很爽啊!

还有今天家里来的三个小孩子都很可爱,真羡慕她们是angmoh小孩,她们的纯真也感染我,让我觉得我年轻了许多!哈哈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