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MV


知道了他有看过我的blog,也知道了他其实一点也没感觉,其实真的不好受。为什么不好受?因为我会想,既然他知道我要一句对不起,为什么他不跟我说?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,一方面担心他看了blog会可能影响到他的心情(因为我把他写得有点坏),一方面却又希望他真的会被影响到,可是,当他说:doesnt bother me at all,我心真的好像又被刺痛了。为什么会这样?他真的很狠心,不,不是,是我太白痴了,该放就放,该让他走的就走,没必要留住一个对你已经完全死心的人在你的身边,难道你不明白吗,邱淑君?我真的不明白,因为放掉他真的好像有点难,我说不出那难在哪里,可是就是难。没人懂有多难,就是有时觉得可以放掉,有时又觉得放不掉,难就难在这里。突然好想他,他会在哪里?也许,他想的人也已经不是我了。我真的很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