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陈奕迅

从昨天开始,就一直在听eason的歌,他的歌声真的会一直回绕在你的耳边,一直不停的旋转,他的歌声真的做到了这一点,赞!百听不厌!shall we talk、岁月如歌、与我常在、浮夸、葡萄成熟时等等的旧歌,真的是一流到不能再一流的地步了,真的是歌神!

昨天,和coursemates出去了。没想到,竟然要花两年的时间才可以和他们熟络起来,还不算太迟吧,原来交朋友可真的是花费很多时间。一起喝bubble tea,一起玩monopoly deal,一起玩jenga,一起玩扑克牌,一起唱k,一起吃tong chicken,一起谈天。这些玩意,我曾经只是和他还有其他朋友一起经历过,没想到,现在竟然换成了是另一班朋友,该感叹曾经一时,还是该高兴当下的那一刻?其实,说真的,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执着。我昨天真的充满内疚感,所以我不敢来这里报到,因为我怕我会哭。我知道我们现在是我走我的独木桥,他走他的西阳关的关系,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,会有一种莫名的内疚感缠绕我,叫我别跟男生太靠近,别太enjoy,哈,很笨吧?我真的不应该觉得内疚,不是吗?我有跟好友说,她说你真的很傻,如果给pwm知道,肯定会骂死我的。我也觉得是那样,哈哈。所以,我真的要好好处理我自己了。

我其实到现在还在想明天要不要去看王子。昨天看见朋友把王子踩得好像很差那样,如果我还去看的话,会很笨吗?其实朋友写的东西令我感到有点“ouch”的感觉。所谓的silly girls,是我吗?哈,应该是吧,哦,不对不对,应该是指全部人,而我就是那全部人的其中一个罢了,所以不应该是我一个觉得ouch,而是全部都要一起觉得ouch,哈哈。我真的太敏感了,应该要理智些。可是,理智归理智,我还是觉得蛮ouch的,为什么当我满心欢喜以为可以看王子的时候,却要来一句这么讽刺人的话出现在我眼前?ci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