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Aussie clean-up day 2011

clean-up day 真的不错,其实没有什么特别,只是去到那儿,拿了个garbage bag,你就可以随心所欲,走走去捡垃圾。但是我喜欢那个yeronga park,很大,加上今天天气晴朗,徐徐微风吹来,很凉快,人也会平静许多。本来我以为我的group会很大的,原来只有4个auntie uncle加上我,哈哈,而且我是那个group的外来侵犯者,好尴尬。哈哈,但是我很开心。呵呵。还有,今天看捡垃圾特别兴奋,因为可以把垃圾袋填满,哈哈,曾经一刻,我在想,如果那时Malaysia,我会这么开心去捡吗?我的答案是:我根本都不会去参加,我睬它都傻,哈哈,我真的很狗leh,哈哈哈。

但是,今天天气真的很好,风真的吹啊吹,超凉快,感觉上其实有点冷tim.hahaha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