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和好友在晚上的约会

昨晚真的很开心可以和xx见面。她看起来真的很幸福,很开心,生活也过得很好。哈哈,很好很好!这么久没见面了,我们三个“叽咋”(p/s:是这样写吗?我type了很多汉语拼音才拼出来的,lol)八婆,坐下来,就开始聊、聊、聊....从别人的是非,到我们自己的是非,再到回以前在Intec的是非,又回到来在这里的是非,哈哈哈,果真是三八婆!她们不是,但是我承认我是!呵呵。真的很安慰能够认识这么好的朋友,jj,shen,xx,mary anne,carolyn,gash,mellisa,sweekee(这里才变close的),fana,ayin etc etc (排名全部都不分前后,她们每个人对我都很好很重要)。虽然平时我们不会sms/call来慰问一句,很少啦,可是,当我们一见面,或是在fb的secret group里头聚在一起的话,我们就有聊不完的废话、聊不完的是非、聊不完的话题、聊不完的问题、聊不完的笑话、聊不完的尴尬事。哈哈哈,真的,每当一聚在一起,我们就像是大家的catalysts,你catalyse我,我catalyse你,吱吱喳喳的,聊不停。原来,我们的关系是这么来着。不错,不错!朋友啊,真的难能可贵!

我昨晚很爽,可以很痛快的在pwm面前流泪,好久没有这样子有人听我哭泣(p/s:我根本没有在外人面前哭过)。没有哭得很严重,但是就是很爽有人可以在那里坐着看着我流泪。她们跟我说,有什么就讲出来,不要再把东西收藏在心里,我真的很诚实地对她们说:我要的是一句对不起,然后我要的分手是两个人坐下面对面来谈,而不是单方面决定了再打电话告诉我。朋友都说:去找他啊,找他出来谈。可是,我深知道,现在已经不是时候了,因为该谈的timing已经过了,他已经moved on了,所以,他干嘛还要浪费时间来跟我谈,来跟我say sorry?(p/s:我要的sorry不是他错我对,我真的需要他的sorry来安慰我自己的心灵)。

好了,我真的是时候该找出路了,请给我指南,请赐我力量,请你令我觉得我不再是大便/粪土,请你令我觉得我其实还是一个好人,请你把我的愧疚感都带走(只因为我弄得你这么累),请你把我的自卑感都毁掉(因为我令你付出多,令你浪费时间在我身上),请你,请你,请你把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撤退下来(因为我到现在每个想法都是围绕着你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