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希望明天还有sales

为什么要在现在才让我知道cr有sales,zadao,看中了一双鞋子,好像就立刻买了下来,可是还没有试穿过,都不知美不美,要怎么买啊?真的希望它明天还在,sales也还有,就够了,保佑保佑,一定要让我试穿,如果说不美,我肯定不买,但是,如果是美的话,我就誓死要买!应该会不错吧!希望真的是不错咯!保佑保佑,一定会好看!
今天重看了rapunzel,还是觉得Eugene真的很帅,那个帅气杀死人了,哈哈。我差点忘了,原来早在65天以前,我在同样一个时间,看同样的一部戏,只是地点和人物不一样了,哈,也少了有个人打电话来八刀的那一幕,哈哈。还有,看了shaolin以后,我真的哭死了,那些和尚一个个死去,真的好可怜。忽然间我才发现我好像离佛法越来越远了,好久都没有念佛忏悔了,罪过,阿弥陀佛。
昨天去了maleny,真是一个好地方。我爱死那个地方,很平静,沿途风景优美,若我会驾车,我一定会再去那个地方.不,我不要做司机,我要别人做我司机,然后我就一直看风景哈哈。真的是很很很很美的地方。原来,我也有爱大自然的一面的,呵呵。ermmm,我昨天没有看到,但是我还是想问问,朋友换手表了吗?因为之前看见朋友带了一只黑色皮带的手表,我觉得那不是皮带,而是那种像silicone的带的手表,是吗?我看错了吗?哈,好想看看手表美不美,印象中应该蛮不错的。我先澄清,我不是stalker,只是不小心留意到而已,哈。没有别的意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