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听旧歌

不知怎么的,现在听着那些不算新,也不算旧的歌,让我好像有很多以前的回忆,以前曾渡过的某一些时刻,统统涌上脑袋里,哈哈,一些好的,一些不好的,一些开心的,一些可怜的,全部掺杂在内,好混乱哈哈。以前我不大喜欢古巨基,但是,现在听听他的歌,觉得有点不赖,哈哈,是我变 了,还是他本来就不怎么 的,是我的偏见而已?(p/s:我以前真的觉得他有点恶心的,好像有点娘,却又不娘的感觉,哈哈,对不起,对不起,古巨基的粉丝!)现在,我换了,我改变了我的想法,因为觉得有些歌曲真的不错。刚才也看到了朋友在fb放了一个周星驰的旧电影笑话片段,哈哈哈哈,我真的笑翻天了,好久都没有看过他的戏了,以前每看一次,就笑一次,好怀念! 哈哈哈!他的笑话造诣真的很高! 哈哈!ge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