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一起加油

开心可以和阿姐通电话。知道她回去了就一定会不习惯,姐,坚强点,只是短短的几个月,过后又可以回家了。希望阿弥陀佛会加持你。哈哈,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,所以,就更要一起加油了。你提到爸妈瘦了,真的吗,我好像没发现leh,超不孝的我!

*knock knock* "can i come in?" haha 超不好看的,我自己认为啦。男孩子不帅,女孩子有时看起来美,有时看起来像男孩子。故事情节发生得有点慢,一般上恐怖片不都应该要拍摄一些令人心惊胆跳的画面吗,可是它没有ehy,男女主角之间的小孩子爱情不够chemistry,我觉得像是好朋友之间的互相守护罢了,为什么编剧不直接把他们的关系列为好友,而硬要编写为男女朋友leh,好像有点带不出那个感觉。所以,我不懂这是爱情片,还是恐怖片,它两者之间都不是,哈哈,好像有点失败。加上我在看的时候超想睡的,就更加扣分了,哈。

哦对了,21/4晚上一定要去southbank看电影哦,open air cinema,应该蛮chio的,加上在那种情境之下看breakfast at tiffany's,一定很yeng,这次不容错过了,这次我打死也要去!!因为我要扮高尚和有气质哈哈哈。yes!21/4快快到吧,我等不及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