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苹果

今天,我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苹果产品,不错不错,现在也是一边用苹果听歌,一边写部落格的哦,很有型哈哈,我觉得我的人生升华了许多哈哈哈,很开心:) :) :) :) 谢谢,淑贤!开始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为了苹果而抓狂,因为苹果的确有它吸引人的地方,我说不出那吸引力在哪里,可是,就有一股力量在吸住你就是了。最兴奋的那一刻,就是在等苹果syncing的时候,然后,戴上耳机,按一按,ta-da,音乐就开始在你耳边响起,很爽,真的很爽!哈哈,我人生的第一个苹果,不是蓝色,而是粉红色的哦,好可爱,正如主人一样!
erm,今天还成功买了一件青色长裙,哈哈哈,超级无敌开心!爽!最爱女人购物狂,一点也没错!嘻嘻,真的很开心有了长裙,好漂亮,哈哈哈哈哈哈哈,让我自恋一下吧,我越想越漂亮,越漂亮就越自恋,越自恋就越开心,越开心就越想写,结果,越写就越兴奋,对不起,我等下就要再去试试我的裙子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还有还有,这个东西我想说了很久,却又忘了说,如果有谁读这个部落格的话,请您务必要留意留意我的新Template的颜色和徐良的mv颜色背景很般配,再加上那首歌的轻快音乐,简直是世上最完美的blog,哈哈哈。所以,请您一边读我的Blog,一边听那个音乐,这样,你的心情也会跟着上扬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