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无题2

首先,祝愿各位情人节快乐,好好珍惜身边人 :)

没有什么感触啦,也没有灵感要些什么,就像随便在这里涂鸦,有这么鸦,就涂那么鸦。哈哈,我的华语真的好烂,什么是“有这么鸦,就涂那么鸦”,那简直就是语病嘛,kahkah,不管啦,我高兴就行咯。

其实,有时候,我很羡慕我姐,为什么他们说分手了,还能打电话继续聊天,还可以离离合合。我知道离离合合不好,好像拖泥带水酱,可是,我宁愿他是个拖泥带水的人,也不愿接受他是个这么理智的人。好cheap啊!救命!也在想,他说还是朋友,既然是朋友,为什么新年连一个sms也不发送,而要在fb inbox send msg.难道电话没credit了吗?对,应该是电话没钱了,这是我为他找的藉口,但是,我知道应该不会是这样。我觉得,他是不要我存有什么希望,所以才那样做。我的直觉应该不会错,蛮准的。真的有够伤感。我还可以做什么才能令我完全康复?我不想要每一次都会无端端的想起他,真的没必要。一边告诉自己不要这么cheap了,可是,另一边厢,还是一头栽进去,拼命去想他。到底是为什么,真的很想把头脑撕开,看看里头是什么构造的,竟然可以这么顽固?!有时候,真的好想变坏人、狠人,让我不知为何,无端端的去讨厌他,把他恨之入骨,那样的话,我应该会舒服些。可就是办不到!真气死了!想想,其实,我真的很笨hor,因为不管我对他是思念还是恨,都与他无关痛痒,他也不会知道,而当中,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suffer啊,为什么还要那样子leh?haih,就拿“loh loh luen”的feeling一直在我的心里打滚这,好像一股冤魂,魂兮不散。真的好可怕啊,这东西!

我也要很佩服自己,可以装得这么强,就连亲戚也会问,做么你分手了还可以这么开心?大佬,有谁会不伤心哦?可是,伤心的话,只会带给你们担心忧愁,所以就唯有"heeheeehee"来带过你们的一切慰问。真的,人越是外在坚强,里头就越懦弱。晚上,乘着没有什么人在,就在这里诉说一下下,好让我可以发泄一下。

别担心,我没有哭,只是有点想起他了。

我还有一个疑问,我几时才可以做到就算想起了他,心中也不会泛起涟漪?人说,若做到了这个阶段,就代表真正放下。我觉得那个阶段离我还有一段距离。有一句话说(p/s:从报纸看到的),谈恋爱最痛苦的是,感情没了,人还没分;比这更痛苦的是,人分了,感情还在。我觉得有一个小地方需要改正,那就是,人分了,你却单方面对他/她的感情还在,这才是最最痛苦的,不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