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忘了是第几天了

哈哈,太久没写了,所以都忘了是第几天了。回来了这么久,现在可说是有点空闲,所以顺道来这里报到、报平安。

要从哪里写起呢?好吧,就从24号起吧!eh,不对,应该从23号起。那天妈妈收到花,蛮开心的,但是,她leh,竟然嫌我们被骗,还说:还说,哎哟,做么不掺别的花的?我也喜欢百合、玫瑰啊!我真是被zadao了。哈哈哈,幸好,她还喜欢!kekeke,都说嘛,有哪一个女孩不爱收花呢?我敢说没有!因为我也很喜欢收花,哈哈哈,就那么的一次罢了。应该要知足了。

24号:会Brisbane了。那天刚好遇到sweekee,我们一起坐bus,一起是上飞机了。在还没有上机之前,就和kee吃晚餐。她开口问道:eh,你还好吗?我说:mai那样咯,呵呵。然后,谈了谈了,我才发现原来在去年shen的生日,他已经开口向朋友诉说他很累了。我那一刻才懵然发现我真是后知后觉,要不是从kee口中听说的话,我可能根本都不知道原来早在九月就这么累了。可是,为什么偏偏神要让我最后一个才知道?我是当事人,不是应该第一个知道吗?为何要等分手了,透过第三者的口中才知道呢?算了。

然后就会到来Brisbane咯。天气有点热,晚上比较凉快。收拾收拾,出街出街,然后,也没什么东西了。就在昨天,看了戏之后,用餐过后,在公园坐了一会儿。我问梨子冰他看起来还好吗,梨子冰说,好啊,没有什么。过后,聊下聊下,听到梨子冰说他说已经走到最后了。我忽然间不受控制,流泪了。那一句“走到最后”真的够伤,他已经在终点,可是,我觉得我仍然徘徊在途中,有点迷失了,走回头不是,继续走下去也不是。阿弥陀佛,您可以把我带回去我应该在的地方吗?谢谢。

然后,刚才回到west end买东西,好怀念那个旧地方。还有就是,我参加了australia clean up day 2011,哈哈哈,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,但是就是酱参加了。我的地方是yeronga park。应该是捡垃圾吧。反正没事情做,参加一下也无妨!哈哈。为社会出一份力量吧。我有一点兴奋leh,不知为何。呵呵,然后我的下一个Plan就是要踏脚车,去我家附近的河边,听louise说那里很美。应该要趁这些时候去吧,反正比较free。

好了,是时候收拾心情,上学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