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答应了自己不再哭的,但是为什么现在的我却以泪洗脸?有这么伤心吗?有必要避开到这样吗? 为什么连选一个tute也要避开他?为什么我没有勇气见到他?为什么要我绕道而行?为什么要我改掉我的tute?为什么神没眷顾我?对,我实在埋怨,我埋怨自己,埋怨这种情况,埋怨他,埋怨我的运气,我在埋怨。我真的很伤心,感觉真的寂寞透了。pharmacy third year应该不会是好的一年。biom prac要一个人做,连去个tute也要一个人独自迟回家,天啊,我前世做错了什么,你要这样来耍我?看到p3有空位,我不可以去,因为他在,就连想要早点回家休息也不可以,我得避开他,而要我换tute?他妈的,我真的很气!为什么我这么懦弱?我恨我自己的胆小,我恨我自己不坚强,我更恨我自己当初为何要和他在一起,而搞到现在的状况这么尴尬?我不该伤心,他可以快乐做人,为何我不可以?这个我也很想骂很久了,他妈的,真的是他妈的!我真的很不想要哭了,他妈的我的泪水可以不要这么多吗?我很不想要回去,我真的不要回去,我不要,我不要。我真的不够坚强去见到他,我很害怕,我不懂我怕什么,就是怕。我真的很想有个人能够听到我的哭泣,现在就听到,有人在吗?可以静静地看我哭吗?我为何还要这么伤心?我真的很崩溃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