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无题

erm,暂时还想不到要放什么title。新的一年了,就该忘掉往事,好的记住,不好的让它过去。若说我还放“没有他的第X天”,就是说对他还有没放下,好像不太好,对吧?但,我真的不舍得就那样完完全全忘掉,所以,我就打算放“无题”为title咯。看我能tahan到什么时候吧,哈哈。

对了,今天去把头发又弄直了。zadao的是,竟然在我弄直了以后,才又让我看见舒淇在《非诚勿扰2》里头的卷发,是多么的漂亮!如果我能像她那样,那该有多么的吸引人啊!哈哈,不过,没关系,现在,我对我的直发还挺满意的,最起码,脱离了那“阿婶”的阶段。哈哈,现在没人会说我是妈妈的twins了吧,爽!

还有12天就要会brisbane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它可以放慢速度吗?最起码,让我在家里多待几天嘛,因为我不想要早早起床,然后准备去上学,因为我不想要每天去想要穿什么去学校,哈哈,在家里,有这么“peh”就穿那么“peh”,回去的话,就不能穿太“peh”了。sien啊。哈哈。

hmm,最近,还给自己订下了目标,那就是,在easter break去melbourne玩,我要自己一个人去玩,哈哈,那该会有多自在呢。原本还打算和他一起去的,算了吧,现在自己一个也不错。其实,和shen去也不错,但是,既然她都已经去过了2次,这次再逼她去的话,好像不大好。过后,我要买一个手表,一定是要皮带,然后看起来是斯斯文文的。然后,还要买一个ipod,还在想要ipod touch,还是新的ipod nano,还是ipod shuffle.其实,我本身是喜欢shuffle的,因为就贪它够小、够轻巧、看起来也很斯文,放pocket最方便了。我本身不大喜欢在车上看mv,就只想要听歌罢了,所以shuffle是最适合的,但是想想现在的itouch那么geng,可以有video call 还是什么的,也不错leh.haha,写着写着,我想我应该不会买ipod nano 了,因为它的screen这么小,看mv的话看久了,眼睛会不会盲掉啊?哈哈,paiseh la,我不是在嘲笑,只是我个人的无聊想法而已。好吧,就买shuffle啦,最适合我的了,把全部歌曲放完进去,然后就听,哈哈哈,好爽哦!然后,我还要买一个handphone,那就是LG GD580,简称 lollipop :) 它真的超级可爱的,那个电话看上去很sweet,很适合女性使用。再说,我也觉得我这种out 人,比较适合用那种旧款电话的,哈哈哈,真的很out了,现在人人要smartphone,我却要那种大番薯电话,有多笨啊!haha,管他的,我喜欢就好!最可惜,我问了别人,他们都说这电话已经discontinued了,要找也比较难。现在希望我回到bne可以找到咯。然后,还要买一个leather bag。差不多了,就这么多先,哈哈。所以说啊,财神爷,你要保佑我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