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无题5

睡到一半,收到姐的sms说:如果我还有什么问题就在这一两天说出来,不然等到她回来之后,她就会kacau我到我koorazy了,哈哈哈,她竟然还胆大包天的说我的宝玲是猫,姐,看清楚咯,宝玲是这样写的,所以,她是有名字的baby,而不是猫或小老虎!

问题是没有的啦,因为其实我的问题根本都不是问题。只是想念他嘛,是问题吗?不算吧,因为思念是正常的。只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喜欢他,(p/s:只有我的内心才知道那么的一点到底是多还是少)是问题吗?也不算吧,因为人也可以有自由去暗恋别人嘛。只是害怕会尴尬,是问题吗?应该不算,因为大多数女孩分手后都怕会尴尬的嘛,我也不例外。原来我的问题的确不大的。只是,只是,口头上自己对自己说是正常的,内心却有一把声音不知怎么搞的,拼命告诉我说,那些全部都是问题咯!所以,我只是暂时迷失方向,徘徊在我自己所谓理智的想法和我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罢了,因为我真的不懂要相信哪一个说法。其实,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甭担心我了,应该会没事的。我会开心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