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无题3

原来我真的没有成为写作人的天份,因为我才发现我写的东西好像都是一些无头无尾的故事,而每一段故事都没有flow的,哈哈,好可悲哦。既然开头都是乱乱,今天的这篇东西就让我乱下去吧,因为我有很多,不,不是很多,但也不少的乱东西要写。

今天,我讲了一句话:真的热死人了。结果,竟然被慈恩小妹妹警告我说:ah girl,不可以讲这个字的=.=哈哈,她果真听话 :) 对,新年的确不能提到“死”字,哈哈,只不过,小妹妹啊,我除了在年初一没有说到那个字以外,初二初三都好像已经破戒了,哈哈,我真的好惭愧哦。说起慈恩,这么久没见到她,今天见到她,我的确有点开心。本以为她会对我陌生了,原来并没有哦。她竟然还会自动过来sayang我的脸,哈哈,觉得她还蛮可爱的。希望她上学会开心啦。

erm,然后昨天听她说他说他说(p/s:为了尊重他们的私隐,就不好把他们的名字说出来咯),他并不是bored of me,but bored of maintaining a relationship。哈哈哈,然后,朋友说,wah,那个msg经过了这么多个人,还可靠的吗? 哈哈哈,对咯,还可靠的吗? 算了,无论是对我还是对感情累了,都是一样的结果,唯有尊重他的决定,给他成长的空间。过后,她还说,你好可怜,因为好像无端端被乱枪射中了你。哈哈,这一句话刺中了我leh.hahaha。

他有他的成长空间,我也有我的想念空间吧。哈哈。记得他是在19号回bne的,最近应该都忙着收拾吧。

然后,想不到,我们竟然会和kee同样flight leh,真巧。记得Carolyn说过Christina好像也是24号的flight,哈哈,好像有很多uq人leh,好热闹!

我希望回到Bne以后,看到了他,我可以大方跟他say hi.我不希望我是那种躲躲闪闪的人。其实,他说还是朋友,所以嘛,朋友跟朋友say hi很正常不是吗?对了,就这样,对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