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
wouldn't it be nice

有时觉得我好像出生在错的年代,因为我实在是很喜欢听旧歌/老歌。playlist不停重播,忽然间觉得很有feel,那种感觉全部回来了。现在的我极力推荐simon&garfunkel和the beach boys,他们的歌不妨一听。可能不是很厉害,但是就是令我想到以前在家,在车上听歌上学去。不妨听听,wouldn't it be nice和don't worry baby (the beach boys)。mrs robinson, cecilia, the sound of silence, bright eyes,the boxer,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,kathy's song,april come she will (simon&garfunkel)。

有时,希望路长一点。虽然累,但是走了这样久,习惯了。我看不到需要该掉习惯的原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