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春天


是不是很熟悉的感觉leh?对了,就是jerry maguire,好久没看这部戏了,能够再看回真的很好。这首歌令我想到家里,想起lite fm。相当年的tom cruise是那么好的,为什么现在好像变得...ermmm...不懂怎么形容了。哦,对了,matt bomer最近成了我疯狂迷恋的对象。such a beautiful guy...absolutely irresistible! 但,他是..别提啦,好令我伤心。我只能说,神啊,为什么我不是男的?!jesus christ! arghh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