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12

Lee JongHyun - My Love


最近,一直看戏,不动,因为white collar真的很好看,matt bomer真的很帅。至于gentleman's dignity,真的很好笑,张东健还是如此的man,原来,我11年前的taste就这么好了,我也吓到,哈。把戏都看完了,还有什么东东能做的吗?

其实,现在的我,有点伤心,有点后悔,有点不舍,兴奋不起来了。明明有得去香港,应该很高兴才对,可是,现在的我,才发现,我只剩下85天的时间了,我和朋友的时间只剩85天了,够吗?不想了,尽情玩就是了。

4年了,真的4年了,在这里过了爱与被爱的日子。到后来,过着想念的生活,想必以后也会。我不懂,我还能做什么。我怕我会后悔没有好好利用这剩下的日子,我怕我会后悔没能和每个朋友好好相处,我怕我后悔没来得及把话说完,我怕我后悔把不该说的也说,我怕我后悔。后悔代表有了遗憾,还是,有了遗憾才后悔?我觉得我这四年的生活充满了后悔,很多,我不想再多加,可是,我觉得,此刻的我,真的有点后悔了。我,真的很舍不得,真的很舍不得,舍不得。回去了,就见不了了。该死的lee jong hyun,什么鬼声音,唱到我都哭了。我真的很舍不得,我不懂为什么,我最近都控制到很好,可是,就是,现在,不受控制了,我又回到崩溃的情况。哭了就会好了吗?很累了,不想这样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