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12

mooncake

最近看原来爱就是甜蜜,我和淑贤都很久没看台湾剧,难得找得到一部能看得人的,哈哈哈。淑贤超疯狂的喜欢王阳明。
路易斯买个我们的月饼,真的很挂住月饼。
agar agar月饼,看到那浅浅的青色吗?我好辛苦才把那pandan叶子‘锤’烂,再把它的汁取出来,所以,是全天然材料,不含色素......
......可是,不是很成功。味道是有 在,可是not presentable,找不到mooncake mould,online买又太迟了。算,就当我和月饼没缘份。下次,下次,我会在努力的。

现在我的目标是春卷。最近,都很想吃炸炸的东西,很想bbq,很想打边炉,很想很有钱。原来,我嘢狗屎垃圾都食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