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lover's concerto


最近很想结婚。哈哈哈哈哈。穿婚纱应该很好玩的,很漂亮的。


春卷,任务完成,满足了。heehee。

下一个目标,名字很yeng的,叫做北海道牛奶蛋糕(hokkaido  chiffon cupcakes)。听名字都觉得它很suci,对吧?它真的很suci的,google一下就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它。我很喜欢它那baking cups,很可爱,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我一定会弄好来的。打死我也要弄好来。如果是漂亮的话,应该会弄来送给朋友们,当作毕业礼物,应该很有意思的。看来,spring break有得忙咯。
lover's concert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