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20122012

说过不想要有遗憾,还是会有的。有时,越不想要的东西,越逃避的东西,就偏偏出现,不断出现。越想要的东西,就偏偏躲到远远的。 神,你真係玩嘢咩。spring break就这样过了,都没做什么,假就这样放完了。

生日快快乐乐。
Japanese cheesecake for 淑贤

很少拍到我俩的照片,唯有自拍。

哦,对了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下辈子是烟花。哈哈哈,烟花实在太漂亮了,全部人都会记得它的美,全部人都为它的璀璨而惊叹,全部人都为了一堵它的风采而聚集。我希望我是烟花,虽然短暂,但,最起码,有这么多人为我欢呼,而我,也能够带给所有人那灿烂的一刻,应该几棒下的。

81天,我每天在倒数了。悲欢交集,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