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
misfit

得空没事做,就会想做吃的,好让我觉得我还是行的。事实证明,我果然是行的,因为这猪肉丸和水饺 真的很行,超行,比起我妈妈的,还要行(我,老黄卖瓜,自卖自夸),哈哈。下一个目标,淑贤的蛋糕,还在想要弄点什么特别的,伤脑筋,很伤,因为我差不多一整年没用脑了。eh,不对,我大多数都没用脑的,哈哈哈哈哈哈。
猪肉丸
水饺和云吞
三角形和(有点cacat的)金元宝水饺
清汤猪肉丸和水饺
炸肉丸和水饺
荣誉呈现我的“基督徒灰色”--- Matt Bomer。
我想不到还有谁比他更适合,就连ian somerhalder也输给他了。
我可以开着电脑24小时望着你,我还觉得不够。多么想开着掉脑,抱着你睡觉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