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12

道别

明天,eh,不对,几个小时后就是litchy的farewell breakfast了。有点舍不得。毕竟认识了3年,一起唱k,一起road trip去lismore,一起练习presentation,一起做assignment,一起讲废话,就这样,我们又要离别了。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要有离别的这种场面。为什么不能全部人永远区在一起,一起玩?我说到做到了,终于弄了北海道牛奶蛋糕送给朋友as a graduation gift。虽然可能很普通,但是,我真的用心做的,希望她会喜欢。我超喜欢那baking cups,找了很久,终于,也是litchy帮我找到的。功劳可真大 :)

不知道味道如何,因为我已经很累,不想试吃了
希望她会喜欢,hokkaido chiffon cupcakes (北海道牛奶蛋糕)
看起来有点像mini cheesecakes,对吧?我会再接再厉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