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句号。

今天终于为我四年来的大学生涯画上句号了。就这样,我再也不是学生了。就这样,我该学的东西都学完了。今天,就把四年学到的东西都写在考卷上了。考卷上的句号,也是我大学的句点。我希望是,我希望可以pass就好了。

觉得我好像没有什么读过书。我真的不敢相信四年就这样过了。我也不敢相信,四年要读的东西就这样读完了。读完了吗?真的完了吗?感觉还是有好多东西还没学。我有点不知怎么的。真的,眨了眨眼,四年就过了,时间都上哪去了?

我真的会舍不得,我不舍得UQ,我不舍得louise & miranda,我不舍得bobby & dusty,我不舍得我的lecturers,我不舍得我的朋友,我不舍得我的coursemates,我不舍得brisbane这个地方,我不舍得的一切一切,还有很多。我在想,回去了,我何时会回来?朋友各奔东西,有的继续读医,有的做在这intern,有的回家乡做intern,而我呢,还是未知数。

我不敢想象我离开以后,不能再见到朋友的时候。现在还在一起所以没什么感觉,觉得没什么大不了。可是,离开就是离开,回去就是回去,我深深知道,回去就什么也没了。就算挂念,也只有自己知道。那种挂念的心情滋味,有时真的很难熬,真的只有自己知道。我真的会哭的。我真的很挂住你们的,特别是.....我真的会很想你的。真的。我希望你们也会挂住我。


四年的东东,到了第四年,才真的发现AMH真的是一本bible,圣经,全部全部都在里面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