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2

Little Paris Kitchen - Rachel Khoo

爱上了她。神把她生到这么漂亮,这么吸引人,难以抗拒。最重要的是,她是一半的马来西亚人,就更爱她了。最爱她的原因是她也是khoo。但令我看清事实的是,一个h,原来真的会有很大的差别的,差别就在于她是瓷器,我是瓦。不能高攀啊。但是她的确启发了我,我要学厨艺。我的梦想,要做厨师。哈哈哈。要像她一样,简简陋陋也能煮出美味的菜式。我不用开高级餐厅,但是我的餐厅一定要温暖窝心的。我真的很羡慕她。

你能不爱她吗?


虽然不是很presentable,但是味道很不错,下次,下次我会弄得更好的。
chouquettes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