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刘蔡

最近很羡慕刘德华和蔡健雅。刘德华真的是世上绝种好男人了。蔡健雅很幸福。很好。 并没有什么特别,只是有感而发,真的前阵子和刘德华讲过几句话,就觉得很温暖。因为我是蔡健雅的朋友,刘德华也把我当成是他自己的朋友,给与鼓励,天啊,这世上还有这种人存在,真的少之又少。真的很窝心,看见刘蔡这爱侣,哈哈,夫妻相已经超标了。哈,如果可以的话,我会按百个,千个,万个赞!我十扑他们!

啊,我不知道我的脑细胞死了多少个,只知道,我死过返生。一年没用脑,一用,就把一年的quota在7天内用完,所以,你说,是不是很死?那7天,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脑在跳,dup dup dup...用力过度,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可怕的7天。为它哭过笑过痛过,麻了。现在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,但但一个thesis,花了我20块去print&bind,我顶,更顶的是,花20块,来买个不知道pass还是fail的险。ok,就算pass了,我也花了20块去只买个pass回来,顶。倒不如不拿hons,跟普通人一样算,现在,还要花钱来画花自己的cert,告诉别人原来我这么“没料到”。shoooottt。真不明白。我现在很想讲话,讲广东话,来找回我自己。几天都没好好讲话了,语无伦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