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医-son

有时我真的怕神会处罚我,因为我怕我真的高兴得太早。不懂为何,每次考完PHRMXX10的考卷,我都会特别开心,好像当场没了负担一样。哈哈,就连“秀珍”也说只有我特别开心。我不是窜,不是什么,只是,我真的很开心。很开心这个paper都熬过了,其他的都不算什么了。今天庆祝朋友生日,真的玩得很开心。一般朋友就这样坐下来,聊聊天,真的很爽。觉得我今天特别多话,而且讲到也特别的三姑六婆feel的,哈哈,现在想起,自己都觉得我很吵。其实真的很想去那个 BBQ,可是时间不对,不然,我真的觉得很有意思的,因为最后一年了,真的应该要聚一聚的,朋友难求难遇啊。我现在也有种感觉,我的脑好像不function了,因为我要讲的东西前后没连接。我很想睡觉,可是,刚刚的午觉很不爽,因为虽然眼睛闭上了,可是,脑子还是不停的打转,没有休息,所以那个觉不算觉。现在,眼皮很累了,可是,脑却特别的精神,可能真的是因为我特别开心,太多安多芬被释放了。我想做东西,却又不想做东西。啊,我要放假,放到礼拜天,拜一 才读书!哈哈,真的很懒惰啊,世上应该每人比我更懒了吧。


從未來再見 遺憾舊時不太會戀愛
願我永遠記不得我正身處現在
從月球觀看 難辨地球相愛跟錯愛
三世書不會記載 情繫我這半生的最愛
( 三世書不會記載 誰為某某歎息感慨 )*

再見 仍舊未能跟你再戀愛
但你與我有過的過去 牽涉後代
從未來觀看 潛伏萬年的野史記載

不理它小愛與大愛 人類太過渺小的最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