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12

路易丝的生日

生日快乐,路易丝。高兴能够住在你家,让我觉得温暖。没有什么能够送你,所以送上我弄的芝士蛋糕给你。我最近总觉得,一个最好的礼物就是亲手做的东西,因为完成的过程中,那份真心就付出在里面了,是真的。做的过程中,我的内心会觉得很窝心温暖。我一路做,会一路想,希望你会喜欢。结果,真的,你真的很喜欢。我不懂那是客气还是什么,可是,我会视它为“你真的喜欢”,很温暖啊,那个拥抱,觉得很妈妈的感觉。 :) 
再说,谢谢你的玫瑰。原来,收花的感觉是这么美好,好令我怀念。

有时花少少时间,就能换来多多的满足与欢乐。我,自得其乐。

Classic rose ——— 好一朵美丽的玫瑰花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